单位简介

一、 南京新百药业简介

1.基本概况

南京新百药业是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。公司拥有独特的产品优势,产品剂型丰富,质量可靠,治疗领域广泛,疗效显著。公司拥有69个品种规格的药品生产批文,分属生物药品、化学药品、中药等多个门类;冻干粉针剂、小容量注射剂、片剂、胶囊剂及原料药等多种剂型;治疗领域涵盖骨科用药、糖尿病用药、血液用药、肝炎用药、妇产科用药、肠道用药及免疫调节制剂等。

2.主要产品

注射用复方骨肽与肝素钠注射液获得南京市名牌产品称号;肝素钠注射液获得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;专利《蜡 样 芽 孢 杆 菌BacilluscereusCMCC63305在农业领域的应用》获得第十七届中国专利奖。


二、 南京新百药业科协简介

南京新百药业科协成立于2016年,虽然成立时间不长,但在开发区科协的正确领导下,开展各类活动,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、为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服务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方针,履行促进学术交流、开展科普活动、推动企业技术创新、提高员工科学素质、积极举荐创新人才、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职责,认真作好“建家”的各项工作,努力打造科技人员满意的“科技工作者之家”。

联系方式